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8-28

短暂的假期

过了明天星期六,星期日开始假期,星期二才开工。人家有三天假,而我就只有两天假。星期六我得做咧~没得放!这两天假期要做些什么呢?暂时,我没有节目,小明他更不用说,他的节目还是我决定的。他根本没有安排什么节目~麻木了咯!知道他的pattern,不想鸟他。。。


趁这两天假期,我想我要好好的整理我那新家的书柜了。再不整理,真的会越堆越多,到时候连两天的时间都不够我用!


我想去KLCC搬书回来!XD 可惜,我不会去。如果要搭公共交通的话很不方便,因为我打算去那边败书回来!大小包真的不方便。哇咔咔~破产!XD


很想去呐喊,想去吃BBQ,奈何小明不想去。。。我没便~傻婆不得空,Nicole刚病好。。。怎么办?怎么办?


我想去书展!!!!!我想去呐喊!!!!!


发泄完毕~谢谢你们的垃圾桶。。。==

2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等我!!!再28天,我就自由了!!!
等我!!记得等我!!!
一定要等我!!!!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我等你很多个月了。。。再等28天也无所谓~
需要酱多“等我等我!”咩。。。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