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8-13

很败家 · 学习当中

此刻又想买东西,买什么?买以前以前以前五月天的专辑。
大部分好像找不到了,我开始买他们的专辑的是从《人生海海》那张开始收集。
人生海海那张不懂是他们第几张专辑了。。。
我就是人家要去当兵的时候才去买人家的专辑 = =。。。真不巧啊!

某一天去大众找摄影书籍,找找下竟然给我看到五月天的演唱会专辑,附加最新专辑全部的MTV DVD!!啊啊啊啊!!啊啊!!崩溃。。。很想败回来。。。
可是,很贵。。。买了相机就已经买不起任何东西了。付出的惨代很真的很大!!


赚钱很幸苦,但是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绝不会手软。。。XD

真的很想败回来,不过。。。没钱了!!!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学Nicole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天和Joel聊起相机,她说相机贵了200多。。。嗯。。。
还好不是贵1K~XD 不然,哭死!!哇咔咔~~
很多东西还处于婴儿状态,懵懵懂懂。
看着说明书,照着按来按去,总觉得怎么还是不明白。

昨晚对着我妈带的小孩一直实习拍,怎么拍出来的她头好像震动那样,蒙蒙的。。。
她也很好奇的一直要duk我相机的镜头。。。一直duk 一直duk!!
生气起来,镜头不要对着她了,去家外面拍些有的没的。
然后她就没得duk,直接哭着找我妈。。。= = 真是小孩~

决定去买那本《Canon EOS Rebel XS/1000D For Dummies》
US $ 29.90。。。那就是。。。马币。。。多少?? @_@
怎么都那么贵!!!

看了很多论坛的摄影版块,大多数的都是在比较品牌。。。
很显,我不是要比较,而是要了解~光圈、景深?、快门、bla bla bla etc...
快门 : 1/2~~1/4~~1/8~~1/15???
光圈: f/1.4~~f/2~~f/2.8~~f/4~~f/5.6???

哇!!!崩溃~~
急于了解,反而更死。。。什么都很乱水~~

加油吧!梅惠! = =


2 盆口水在喷:

ethan 提到...

快学快学, 学会教我。加油吧 阿妈!

Cheerful 提到...

衰仔!
应该是你去学,然后才来跟我拍照的吧~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