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9-10

典型B

我。。。血型B型人

  • 虽然被说是乐天派,但实际上相当深思熟虑。
  • 不过有时候也会非常乐观就是了!
  • 本性阴沉
  • 被人说是『怪人』会莫名兴奋
  • 一旦放不下心就会马上行动
  • 此时的行动力气势惊人的
  • 但是,如果没兴趣的话就完全提不起劲
  • 喜欢一群人热热闹闹的气氛
  • 不过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
  • 但是却害怕寂寞的人。 = =
  • 比较胆小。
  • 怕生。
  • 厌恶与别人一样。绝不愿意!
  • 其实拥有一颗玻璃的心,所以很容易脆弱。
  • 讨厌『说谎』,最爱『秘密』
  • 除非是豁出去了,不然是不会撒谎的。
  • 是个有原则的人。
  • 可惜没人跟得上自己的原则。
  • 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其实是个有原则的人。
  • 在家一条龙,在外一条虫。
  • 不会想太多,因为会伤害到自己的脑细胞。
  • 任性有理
  • 明明有理却没人来问
  • 所以没有机会解释为何任性,没有办法任性到底。
  • 本性单纯。听好,是本性哦。只藏在内心深处。
  • 不愿意露出好胜的一面,但其实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。

还有好多好多关于B血型的要点,我不能一一列出啦!拎杯懒惰!
以上那几个要点有没有符合我的个性呢?
老实讲,我在读着内容的时候一直猛点头,说的还真的很准呐!!XD

下回继续!

2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『在家一条龙,在外一条虫。』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Cheerful 提到...

笑屁啊小胖,你还不是一样。。。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