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9-16

我有心事

虽然你们也很不愿意看,不过我不写不行,我需要发泄下的。通常很多心事我都不向家人透露,也不会向小明说,都跟你们说。工作上的种种委屈有部落格给我乱骂乱写乱乱发疯,可以向朋友诉说,对家人我根本一字不提,我不可以那么做,会让家人担心。乱乱屌人那是一定要的,不屌不行,那股愤怒咽不下来。无端端中招啦嘢的人我会说声抱歉啦~火一来什么都不管了啦!发泄了后再赔个不是好了。哇哈哈!


虽然工作上可以蛇一下,不过呢,一忙起来真的是连阿妈都不认得。每个月的某一天一定要加班加到8点多才可以下班。加班工钱又没有补,那是我已经“放弃”的事。毕竟薪水到了某一个程度是没有补加班钱的,虽然薪水不是很高,却可以很轻松的做这份工作。甚至于还可以follow公司的大型旅行团一起去出国旅游。拎杯在这行做了整整7年啊,如今受到肯定(肯定还真的很慢一下),上司下命令,说这次的旅行我得跟。不知情的人还天真以为神仙贵人一直在我左右,其实。。。并不是这样的。


我很感恩,因为我很少有机会出国旅游。在我二十多年唯一出国的记录当中,最远的还是邻国泰国合艾。。。那是全家人一起出游,还是搭巴士到泰国的那种。几个小时,屁股坐到开花,真是难忘啊~~其余的,就是频频向PD报道。。。后来今年去了热浪岛后,下定决心,我死都不去PD了。打死我也不去,就算去,我顶多在那边做阿婶,在那褐黄色的沙滩铺上草席,坐下来,旁边还有一大堆贵重身物。手提电话啦~钱包啦~衣服啦~酒店毛巾啦~帽子啦~噼里啪啦一堆东西一定要有一个人来顾对不对?那个人就是我。= =


话说回来,这次跟上司去上海,包定上刀山下火海了。她给的任务一定要做到,那时候大老板也有去咧!这次还不糟糕。。。待人处事一定要做好,才能获得大老板的赏识。不只是大老板,还有其他一起跟团的顾客。啊!!!!要应付上司,还有应付大老板,还要兼顾到顾客。。。分身来做咩~你们还真的以为跟团去上海很棒哦?其实要工作的啊!!虽然不必付任何一分钱,包吃包住包交通,就是包到完啦,就不包你自己买的东西。很好啊~不错啦!只是自己要付出代价啦。。。不过这个代价也还蛮值得的。XD 哈哈!


嗯。。。我到底有什么心事呢?唉~~~没有心事还真的很烦恼一下。。。XD
闪人,等下给人丢鸡蛋!哇哈哈哈~

4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有种想打人的冲动XDDD
有机会就要去走走,不然会后悔,哈哈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=.=

箫签签~狼 提到...

如果我也有这样的心事就好呢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
我去那边公干就有啦~
不是走走~T.T


小胖~
做莫酱的眼神。。。= =


凤凤~
我的心事就是没心事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