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9-06

真悠闲~

依然喜欢呆在自己的旧家,喜欢熟悉的环境空气,悠闲自在~
这个星期日过得不一样。。。也不是不一样,跟以前一样啦。
只是自己的心态不一样,比较喜欢和老妈子哈啦,比较喜欢和老妈子顾的孩子玩耍,最起码在旧家有astro可以让我对着。新家没有astro!= =

之前在新家,能睡到12点才醒,不到就不醒。然后拖拖一下,下午1点多出去吃午餐,回来再对着电脑两三个钟头,就已经是5-6点又到了晚餐时间了。 = = 怎么那么快啊!然后要出门都是拖三摸四的。。。出门到达目的地,都已经是几点了啊!晚餐后就直接回家,一天就酱过,显!!!

还是自己的旧家好~好很多!好多多倍!!要出来找傻婆Nicole喝茶很方便,在新家根本不可能。新家没有我熟悉的朋友,也没有我熟悉的环境空气。然后要出来逛街都要走一段路的时间~不方便!

这就是我那么不喜欢在新家的关系~可是,小明很想去新家呆着~~T^T
这也就是我不想那么快结婚的其中原因之一。。。一旦结了婚,现在拥有的,就会变成很难得拥有的。。。我不要!!!

昨晚就和老妈子说好早上要去吃点心,刚好昨晚12点多就睡觉了,很累~很快就睡着了。今天早上起来特别早,也不会很早啦!比我平时在新家早起身多了~9点多就起身!然后就去吃点心~好吃到不得了!或许我太久没吃点心了吧。。。非常想念。。。呜呜呜!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~吃饱了就回家,回到家都已经是下午12点多了,小明就开始要“装修”他的Van车子,老爸在家,可以帮忙。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小明会做到几点咧!然后我跟老妈子就在客厅看戏哈啦,累了就跑上楼,特地拿电脑下来楼下上网。上网累了就躺在沙发上看astro~然后泡nescafe叹~吃个包又喝个nescafe,几悠闲啊!!

过后有亲戚到访,是我的堂妹(要结婚的那个)来我家分喜帖。然后堂妹爸妈就和我爸妈聊天,我和堂妹就时不时在旁边插嘴,好高兴咧!XD 堂妹就说,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个女的,她说的时候还挺得意的!因为她喜欢第一胎是个女生,正如她所愿啦!然后又要拜托我们帮她做些琐事,没问题啦~都是小事情,可以办到!!XD 祝她婚前婚后快快乐乐、开开心心啦~

嗯。。。等堂妹嫁了之后,小明两老就要开始筹备小明的婚礼了。。。= = 压力越来越大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抗拒!! 我要穿婚纱拍照,不过。。。不要结婚可以吗!XD 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婚~婚了后,责任感变大,做什么都是意见多多。。。T.T 天啊!!谁来打救我啊!!

2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顺其自然吧~
有些事想太多就会特别多烦恼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是的,写完就没事了~
发泄完毕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