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9-08

这篇文章的留言肯定爆满

为什么我那么肯定?因为我有信心!
我要爆料,而且还是自己爆自己的料!型咧~跩!XD


话说昨晚就寝之前,小明不懂发了什么疯,深情款款地对着我说~







你几时要向我求婚?


我说~什么????!!!!




他不理我还继续说~



那你几时要带我去买结婚戒指?





我很大声地说~什么!!!!!!



@_@

顿时我fu到天旋地转,真的很无奈。。。
老天爷啊!干嘛你把我们之前的性别调转啊!!
他问的问题不是应该由我来问他的咩!!??

莫名其妙!!!我很不甘愿!!!
不是他带我去的咩!!为什么是我!!
臭小明,要嫁人找别人嫁!我不要你啊!!


——完——


P/S: 不要对着电脑荧幕发笑疯,不然的话,你会撞上电脑荧幕头上起包,我不负责。谢谢!

12 盆口水在喷:

箫签签~狼 提到...

你家小明还真可爱~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可爱?
不要气死我就很好了。阿弥陀佛!

venus 提到...

你写到这样,不留言的话我会觉得对不起你。。。。
所以还是意思意思留个言吧XDDD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路過一下~幫老闆娘擠爆留言~xD

nicole 提到...

大姐那样写.. 我们就意思意思回复nor~
小明~ ‘恨嫁’了哦~哈哈

~就我~ 提到...

路过的~路过的~~

箫签签~狼 提到...

其实很简单嘛。。去他的银行买一个戒指嘛。。。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我也来挤下~

Cheerful 提到...

谢谢你们“意思意思”来留言啦!
我无话可说~
连Joel那么忙的人都来留言了。。。感动到~

憂~ 提到...

我想说hor~~
大姐,看开点!!!
小明真是达达失散多年的兄弟!!
哼~叫他们两个嫁自己啦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我再看开点的话,眼睛变斗鸡眼了啦!
@_@

提到...

zzz
意思ful 的留言来了。。。

可是我不够大只,挤不爆~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