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9-30

生姑 \_/

马来新年一到,就要开始为堂妹的婚礼忙。虽然说不是我本身的婚礼,不过我和堂妹的感情很要好,什么事我都会参一脚。从过大礼、提亲、女方喜宴、出嫁、男方喜宴,都全程参加。只能说,看,都好累哦!!短短的两个星期,感觉上都做了很多东西咧。简称:瞎忙~囧!

看着我叔叔他们一家为自己的女儿出嫁的事情都很紧张又兴奋。老妈子就一边参与一边学起来,好让我出嫁的时候她也得心应手,才不会慌慌张张的怕会遗漏些什么。= = 老妈子,我没那么快嫁人好不好~!我们鄒家是客家人,不过却没有完完全全依旧客家人的婚礼礼俗,因为叔叔都没什么意见啦,他只希望他女儿嫁出去之后,老公还是依然很疼爱她,一切都顺顺利利吧,可以说是没什么顾忌。

婚礼的最高潮部分就是娶新娘的时候了,人家新娘子的大好日子,就是要等这一天。堂妹夫的兄弟都很不错,有点义气,只是人数少了一点。没有关系,游戏照旧。人多,不好办事!XD 一开始都蛮顺利的,只是堂妹夫的代表人,就是他的阿姑一一阻止,让我们的游戏都很困难进行着。来评评我准备的游戏有没有过分先吧~~

(一)回答问题~新郎必须正确回答所有姐妹准备的问题。如果答错一题,小辣椒一根伺候。
新郎倌本身就是已经是个很会吃辣的人,小辣椒对他来说,小意思。没小辣椒配饭吃没意思。凭这点,答错问题吃一根小辣椒,会过分吗?

(二)天长地久~意思就是天(肠)地(酒)。天花板上面绑着一条香肠,新郎倌与兄弟们必须分工合作把天花板绑着的香肠吃掉。然后呢,地上就有一罐啤酒,啤酒插着3支水草。他们必须以掌上压·的方式把那罐啤酒用3支水草给喝完。这点就比较高难度一点。毕竟是喝啤酒,用3支水草喝啤酒是很容易昏醉的。会过分吗?

(三)长长久久~一个小蝶上面摆着9粒葡萄,方式和喝啤酒一样,都是以掌上压利用嘴巴来叼葡萄。一次一颗,总共9次。9次的掌上压对男生来说,小意思!!会过分吗?

(四)最后一关,《爱的宣言》
就是照着纸上的字,大大声的念出来。
会过分吗?????


什么游戏没有进行到?就是那个香肠和啤酒。那个香肠本来是要新郎倌的兄弟把新郎抱起,然后新郎只是把它吃完。那个新郎倌的阿姑!!!就是他阿姑!!!直接把新郎倌一直推进来,拎杯是camera man!!也把我挤进去!!Kanasai!!我手上还拿着小希的咧!!直接大呼~我的相机嘢!!我的相机嘢!!当时我很想三字经说出来,不过不行,忍住。。。。。阿姑,你给我记住。。。\_/ 玩着长长久久的时候,把碟子放在地上,生姑(阿姑)还说什么不可以放在地上什么什么的。我呸啦!!还说要放在桌子上,那不用做掌上压了啦!!门都没有!!!继续玩,不鸟生姑!香肠都给你拔走了你还想怎样!!我们给的游戏全部都是有意思有解说的咧!你这样一毁了,他们有什么XX 的话,你来负责,是吗!!!!!!!!!!!!!!!


兄弟,不错,都肯合作。你这个生姑,滚远点!!!

3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我想问哦~那个八婆生姑是几岁人?
还真有够扫兴的~~

venus 提到...

游戏都不过分。。。不过其实尽可能都不要玩新郎。。。游戏都是准备给他的兄弟叹的,哇咔咔
因为他们说:新郎需要辛苦整天,所以不要玩。。。。
我还听说,如果有请所谓的“媒婆”通常都是阻止新郎做掌上压的,应该有意思的,哈哈。。。。不过,兄弟就什么都可以玩XDDDD
所以说,以后结婚记得不要请“媒婆”XDDD

Cheerful 提到...

昨晚,我又听到了更惊人的事情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beh tahan 这个生姑。。。

够够力汗她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