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9-18

Selamat Hari Raya

明天,星期六,假期开始。
直到下个星期三才开工。这四天假期,到底去哪里撩?

星期六,跟Nicole去K
星期日,不懂动物园 on 不 on。
星期一、二,要帮堂妹办喜事。
星期三,开工。没了~假期就酱分配完毕。


老妈子说要去槟城,不行!大大大塞车,NO WAY!
虽然不是我驾车,可是我是个没耐心的人,我一莽張起来真的。。。
全部人的心情都会受影响。我才不要酱子做。
后来妹妹提议去马六甲~是的,马六甲很多美食吃。
我又开始泼冷水,吃也要等,等上半天就酱过去了。还有时间去其他地方吗?
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要去哪里,因为去哪里旅游就塞车塞到哪里。
没有塞车,就会连吃的地方都会塞,要等!!


我不想扫老妈子的兴,难得老妈子也有假期,可是假期什么地方都不能去。很可惜啊~最多带老妈子去大型的购物广场咯。早早去~不会塞车!哈哈~结果怎样?我不知道。我老早就跟老妈子说了,如果真的要去槟城马六甲,我不去了。=P 衰女包!唉,还有其他人可以去啊~只是我和小明不去而已,还是有其他人当司机,还有GPS用,不必老爸来操心!家事,settle。


我公司的马来同事就很爽,放假放到28号才回来工作,有些还要等到10月1号才来上班。没办法,人家的家乡在沙巴沙捞越,久久一次放长假不过分啦。托他们的福,公司星期六开始不必上班了。哈哈!祝马来同胞、华人同胞、印度同胞,Selamat Hari Raya & Happy Holiday 咯!=)

4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不准去动物园!!!!nicole约了我的T.T
哈哈哈~~既然不去旅行,那就来喝茶咯
哇咔咔咔咔卡

Cheerful 提到...

小姐啊~
动物园5点就关门了。。。
你不是晚上才喝茶的咩?==

憂~ 提到...

你的意思就是说。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
没。。机。。会。。。
见到你咯?????

好失望~~T.T
槟城有那么可怕吗??

nicole 提到...

偶是金星的~shyshy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