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9-17

哭泣·任性·三八·超级三八

我不喜欢哭,哭了很累人的,浪费体力。

不哭还好,一哭起来,整个脸、手脚麻痹。感觉麻麻的,很不舒服。

而且,哭像。。。难看。= =||

今天,我却有一股衝动很想哭一场。

不懂为什么,就是想要哭

或许我知道为什么,我不愿意说

这个秘密从来没有人知道

从来没有

小明也不懂

我没有告诉任何人

一直以来都是在我内心不懂哪个角落埋着

我想诉苦

可是我不懂如何说起

没有对象

我表达言语能力很差

往往就不能表达心里想的,跟说的,完全不一样。

失败的家伙

是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久没有那种醉的感觉

好想狠狠的灌几杯

让人昏昏欲醉

发酒疯,我才不会

就让我任性一下下,一下下就好


允许我叹长~~~气



唉~~~~~~~~~~~~~

吖~~~~~~~~~~~~~


哟~~~~~~~~~~~~~









没事了,写完就没事了。
请不要告诉小明!谢谢~

我不想他问东问西。= 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发泄完毕,又是一个三八的我。
哇!哈哈哈!哇哈哈哈哈!

咿毕丫丫咿毕咿毕丫!=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想唱歌涅~

唱。。。

五月天的《突然好想你》
张惠妹的《哭不出来》
徐佳莹的《失落沙洲》



嗯~

要练歌

要在堂妹的喜宴上唱歌给她听

《你最珍贵》

嘿嘿嘿~小明提议的!他爱现~

他问我堂妹喜宴上要不要和他一起合唱

我说好哇,你点我们唱。

就这样下约定,一起唱。

幸福吗?

我是幸福的~Yeah!^^






P/S: 我真的是超级三八的人。。。= =

6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哎哟~~我是垃圾桶嘛
有心事情丢。。。。不过不要指望我会安慰
哈哈哈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不要~我很爱面子。。。
绝不会在家人朋友面前哭~
心事,不敢讲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

箫签签~狼 提到...

有心事就去唱歌也好呢。。
在西马的,就位陪陪大姐唱歌吧。。
不说?用唱的。。疗效也一样~~

nicole 提到...

虽然我的肩膀不是很大
可是还能借给你~
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~
我是垃圾桶~哇咔咔~
cheer up~~

Cheerful 提到...

谢谢,谢谢~
我想说但是我说不出来。。。
希望赶快忘掉,快快经过然后忘掉。
尽量去找事情去做,做些自己喜欢做的。

憂~ 提到...

我比你可悲~~
连平时喜欢做的事物,都没心想去碰
看来~可比你还来得严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