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9-02

虽然我。。。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三八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芭辣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泼妇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懒惰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霸道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无能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野蛮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kanasai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做作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自大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白目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贪心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痴呆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不讲理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不孝,虽然我有时候口出狂粗言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孤寒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恶心

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好胜,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厚脸皮




虽然我有那么多种种的负面人性,不过~~
你们还是有耐心的看完我整个负面人性,还真的很好人一下~
因为这篇《虽然我。。。》是我硬硬要写出来的,很久没有更新了嘛~

还真的以为我在自我检讨。。。XD 有啦有啦!等我有时间再做检讨啦!
muahahahahah~~~~muahahahahahaha~~~~~

7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给你炸到够够力~

Cheerful 提到...

有没有炸到卜卜脆~?

箫签签~狼 提到...

虽然我真的是很好人下啦。。
不过现在我想的是,你还有没有什么形容词没写的?

PigLet 提到...

我就是爱酱的你!!^^

Cheerful 提到...

凤凤,
什么形容词我还没写?
我真的有酱多缺点咩。。。/_\


才女,
哇咔咔!酱子的我会不会很畸形?XD

憂~ 提到...

放心吧~
我会比你家人还要包容你~
不会随便杯葛你的!娃哈哈
有感动到吗?

Jerry 提到...

=.=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