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4-04

空虛

這幾天一直追看從大眾書局買回來的《美少女戰士》DVD~
美少女戰士是我的童年啊!那時候我超喜歡月光公主和安迪米歐王子在一起~
也很喜歡月野兔和地場衛斗嘴的時候~
好多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啊。。。
我妹妹還說,那時候星期日早上9點鐘我們一定在電視劇前面看美少女戰士了!
嘿嘿嘿~不過。。。剛剛看完part 1,想要繼續看part 2,不過沒有那個興致去看了。
part 1是粵語,part 2是日文,不過有中文字幕。還是粵語版本比較好看。
看完part 1,頓時覺得很空虛啊。
為什么會這樣子呢?

囧。。。


我要替月行道,警惡懲奸!嘿嘿嘿!

1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大姐,看完了借我看!!以前我喜欢水星仙子~~哇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