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4-05

今天

昨晚,正如我所想的,肯定失眠。囧~真的咯!睡不著咧!吼~
一直翻來覆去的。。。催眠自己睡覺睡覺睡覺!就是睡不著!
一直撐到早上7點,手機鬧鈴響了,才不干愿起身。
我還是想念我的床啦!

我搬來新家比較靠近我上司的住宅區,所以我都臉皮很厚的要龍邦她的車去公司。
有兩個好處~一來省車油以及龐大的過路費,二來,即使遲到也是我和上司一起遲到!
哈哈哈哈~有強大的靠山給我撐!xDD
放工回家的時候也是龍邦她的車,hohoho...
真是謝謝她咯!

既然已經搬來新家,早餐午餐晚餐都要自己解決了。
以前在自己的家,老媽子都會幫我準備好,早/午餐。
我5點放工回家,就已經可以吃晚餐了!
不過,我都沒有那么早吃。差不多6點多才吃晚餐,幾幸福啊!
可是,在新家沒人幫我準備好早餐。晚餐還要等小明放工回來才一起去吃。
他回來我已經餓死在家中了。。。囧
而且,遲吃晚餐會致肥的,夠力~這次不用減肥了!==

吃完晚餐就去超霸買必需品,既然是必需品就不用等到我嫁進來的時候才買啦。
買了一些干糧,然后買了衣架,還有晾干衣服的架子。
大致上都沒什么的,就只是缺了我的衣櫥==
我沒有衣櫥用啊!!不能掛衣服。。。

好了,不想繼續廢話了。
準備睡覺了。。。累死了啦!!吼。。。

晚安各位~

1 盆口水在喷:

fongtk83 提到...

真好有自己的家了。。。
不习惯的再慢慢调整咯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