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4-23

倒数一个月

差不多了~saya punya freedom susah mau masuk penjara...囧
倒数一个月,东西都准备八八九九了~只欠去试菜与派帖。
哦!还有,男方还没过大礼咧。。。==不懂小明在摸什么。
老妈子就头痛咯!她的晚装高跟鞋子还没买。她还没买,就代表老豆也还没买。==
老豆都要配合老妈子的~老妈子穿什么颜色的,老豆就要跟。哈哈哈!有点麻烦~

婚纱照呢,那天就去选照片了。还好我们全家上下一致意志坚定,绝不加照!哈哈哈!
不过呢~看到全家福就加了两张。hohoho~~全家福不一样啦!
加给老妈子的母亲节当作礼物~很划算~哈哈哈!
你们以为选婚纱照很容易啊?那你就大错特错了!连我这种酱青菜的人都会觉得很累了~
很多照片要做选择的咧~~!从300+++++张照片选50张。。。==
什么照片当作娘家照?
什么照片当作床头照?
什么照片当作相簿封面?选两张不一样的!还要大小本。。。
什么照片当作水晶相框的照片?
什么相簿的质料?大本+小本
什么娘家照相框的质料?男方+女方
什么床头照相框的质料?
什么照片的质料?粗面?滑面?@_@
还有很多,不能一一列出,拎杯记忆力有限啊!!!==

跟你们说~拍婚纱照是很爽啦!叫人家做选择真的是难难难啊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住在新家还是不习惯。。。(是不喜欢吧?)没办法,老妈子不要收留我!T^T
心中有很多不爽,虽然一下子就会忘记,不过还是不爽。
至于什么不爽,我们私底下再说好了。这里“很多人”,“是非”多~xD

好啦!现在等着小明回来带我去吃晚餐啦!7点多才回,我的肚子真的。。。唉~
如果每天都是这样。。。我真的会搬回去住了!
呜呜呜,好想念老妈子的汤!!

3 盆口水在喷:

Leonick 提到...

做么呢??~~
做么不爽??

@LIc3 s-h-i-h^s-h-i-h 提到...

嗨,我第一次留言。
从你的文章,看得出你很烦恼婚照的选择,我的一个朋友也是面对如此的烦恼哦,呵呵~~
不过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,所以多麻烦也得选择啊,哈哈!!!!
期待你上传照片给我们看哦~~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大佬~
就是不爽!!
看得出你的留言很敷衍一下~xD
不过,谢谢你留言~


艾莉丝~
谢谢留言,哈哈哈!
是的,很烦恼~就是一直认为一生人一次,就很多东西要完美。我不要那么麻烦咧~~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