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4-16

拍攝趣事

拍攝的時候很好玩,一點都不累!哈哈哈!我覺得累的人是攝影師,因為他一直說話。就為了要擺浦士,我看他的口水都快要干了。不過呢,我在拍攝特別照型的時候,那個攝影師就問了我一個蠻怪的問題。

他說:“我可以問你一個敏感的話題嗎?”

“可以啊!什么事?”覺得好像很大件事醬子==

他說:“新娘子,你懷孕了嗎?”

我聽完立刻想要昏的感覺。。。== 什么嘛!
我雖然是肚腩特出了一點,不過也不需要問吧。囧~

我說:“我是沒有懷孕啦~只是肚腩大了一點。”

“那就好~你就要往后退一點,我喊一二三就要跳向新郎的背部,感覺上是他在背你。”

全身冒汗~不過也還好啦!起碼他要注意一下安全~xD


再來就是,我竟然在拍攝外景的時候,臉不紅心不跳的,就在稻米旁邊的小路換起衣服來。
我看,應該沒有什么人敢那么做吧!哇咔咔~(干嘛覺得很自豪啊==)

原本外景只有一套衣服的,后來臨時加多一件,好像是拾到便宜的感覺。
我就真的在稻米旁邊換了另外一件衣服。。。。。
現在回想起真的不可思議啊!我哪來的勇氣??

在拍攝過程當中,多多少少都會有路人甲乙丙丁路過。
私家車、腳踏車、摩托車、走路路過的都有,都會停下一邊看我們“演戲”
我知道有很多人停下了看我們,可是我都沒有去注意。
我最在意的就是,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一定要好!所以絕對不可以分心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當中,還遇到沒有禮貌的小孩。說話很粗魯,應該算是沒有家人管教的關系。
一直在旁邊說些有的沒的,雖然聽到有點不開心,可是那是一下下的事,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可是,攝影師beh tahan他們的行為!哈哈哈!
臨走之前,他要我們停下在小孩子旁邊,然后要我們不要聽他說話。
因為他要講粗話來回報他們啦~當他一說完之后,我們車上的人都笑到肚子痛了!xD


這次拍攝真的很好玩~(說了N次xD)
真的真的很好玩!哇咔咔咔咔咔咔~
起碼有個外表像003的長形氣球當作紀念啦!xD

這個星期日去選照片咯!我很想把全部的照片都買下來。
不過呢~要看情況。照片漂亮,價錢合理,買。
如果相反的,我當然不會做那么笨蛋的事啦!嘿嘿嘿~預祝我選照片成功!xD
你們就~耐心等待啦!哈哈哈哈!要看漂亮的照片是要付出代價滴!哇咔咔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