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4-15

幫幫忙?

有沒有人~

可以
幫忙?

18/4 星期日

早上11 a.m.

去金河廣場正門口

幫我買五月天演唱會的

入門票。。。

我要VIP的!!

當天購票

可以獲得

五月天演唱會的海報。。。

還有15%折扣啊!!!!!!!!!!!!!!

嗚哇!!!!!

嗚嗚嗚。。。。

邪惡不得空去銀行拿現金啦!!!

可是

我又
不干愿給多那15%!!!!!

要不是約好去看婚紗照片

我老早就孤身去金河奮戰了啦!!!
吼~~~~~~~~

beh tahan!!!!!

我很想去買票啦!!!做莫時間不ngam渦!!!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