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4-27

赶羚羊

前言:
这篇日记有点粗俗。我本来就是那么粗俗的人。
如果这日记令你不舒服的话,在这里说声抱歉。





我结婚那天,唯一的遗憾,就是不能坐我爸爸的T.Estima 出门。
不要叫我看开点。我就是看不开!!!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看不开!!
要不是“好心帮忙”,要不是“面子”关系,我就不用找我的新娘车那么麻烦!
最生气的就是,为什么要说我zap二手!!难道给你们利用是天经地义吗!
现在看什么新娘车都很不顺眼,干脆拿小明的van车算了。
他妈的赶羚羊草支摆!!t(-.-t)

P/S: 不要向小明提起这件事。他比我还要度烂!!==

3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别气气。。别激动。。。
息怒,息怒啊~新娘子
气多皱纹跑出来就不好嘛..

Cheerful 提到...

生气会有皱纹哦?
不会啊~我笑多才会有皱纹呢~~
哇咔咔!
我只是写下当下的心情,过后我就不会再想起了。
因为我患上了严重性老人痴呆症~囧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过了就算了,气得变丑了不划算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