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4-14

雜吧郎

昨天拍攝婚紗照,很滿意婚紗店的服務。100分滿分的話,我給75分了。
剩下的15分,等我選照片再給。哈哈哈!
昨天好像去玩的成分多一點!攝影師好好笑咧!=D













這個呢~是貼心的婚紗店員幫我們準備的外景道具。是個普通氣球不是Helium,不過呢~到了適根荘的時候,風很大,大到連普通的氣球飛了起來。哈哈哈!雖然外形有點怪異,不過勝在有心意。=)








適根荘的稻田。
很舒服,很淳樸。
我很喜歡~









有點暗暗的,靠近黃昏了。
夕陽下的稻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5 盆口水在喷:

fongtk83 提到...

记得和我们分享你的照片哦!

PigLet 提到...

迫不及待要看!!!

nicole 提到...

zomok米有自拍的>"<

Cheerful 提到...

Fongtk~我一定會的!哈哈!

才女~要時間嘛!人家還沒edit好啦!

nicole~自拍沒有啦!人家一直猛拍我,沒有時間!哈哈哈!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哈哈~~你们的道具有点像003哦~~期待你的照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