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4-21

訴苦

今天早上,不知道吃了什麼,火氣非常大。那個死人頭又來惹我,搞到全身火藥味!真的是beh tahan啦!!!立刻找傻婆發洩。(本來想找Nicole的,但是她的tangki滿了!xD)劈裡啪啦一直按信息,寫到天翻地覆,還一度哽咽,(差點而已==)好像被什麼人欺負似的。不過還好啦,發洩完後又埋頭FB去了,哇咔咔!

昨晚心情非常不好,所以就決定把甜蜜蜜開罐!什麼是甜蜜蜜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這個咯~吃了真的會變高興的哦!甜到你開心,沒有試過咧~~xD

想要試試看?可以~~~自己去 1 utama sticky 去買啦~hohoho

而且一罐也。。。不便宜。。。(吞口水)

很神奇~吃了後雖然覺得很甜,不過我卻一口接一口接著吃><

現在,我都限制自己,一天最多~~~~兩粒!不可以多!不然詛咒自己肥死沒人要!!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輕微的憂鬱症來敲門,應該不算是憂鬱症,算~鑽牛角尖症吧~==

很多東西想不通!!又不能告訴其他人~把苦水吞在心裡面!很不好受!

不過,有甜蜜蜜,還有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的陪伴~hohohoho....

心裡還是一樣,處於亢奮、一直跳一直跳的狀態!好high哦!哈哈哈哈哈~

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

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!!

我再也不要!!!再也不要!!!

委屈自己一秒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是的,我再也不要委屈自己,一秒也不行!!所以~~~~嘿嘿嘿嘿嘿嘿~

傻婆!!!Nicole!!!

把你們的tangki全部清空哦!!!

我不用很多的,兩個禮拜倒一次就夠了!!

哈哈哈~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


2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人家本来就是要上厕所了丫T^T
呜呜呜~
下次会上完才接电话的XD

Cheerful 提到...

什么啦!
我的意思是要你们的Tangki=烦恼清空,而不是什么上厕所啦!==
ahdui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