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02

恶梦

昨晚发恶梦,很可怕。到现在我都很害怕,做什么事都要小心翼翼的。
昨晚梦见了一个舞台,舞台上有很多人排队着不懂要做什么。
就因为要排队,我也跟着排队。我把小希放在楼梯口旁边。
有一个死肥仔!!竟然没有看到我的小希!!一脚把它踩上去!!
呜哇~~~~
我的小希啊~~~~T.T
准没命了。。。赶快拿出来看看,够力!!!!按钮坏掉了,已经拍不到照片!!
哭死~T^T 然后对着那个肥仔一直骂! \_/

然后,我就醒了。醒了之后才发现到我迟到了!!!
眼睛瞄去小希那边,呼~~还好没事。。。。恶梦罢了。==


哼!有谁敢碰小希一条汗毛,我跟他死过!!!\_/

6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肥仔?
不是。。。。谁谁谁吧?

Cheerful 提到...

那个是戴眼镜的哦~死肥仔!

憂~ 提到...

看来在你心目中,小希是非常重要下。。
那个戴眼镜的肥仔,是不是外型有点圆的??
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是的是的~
小希对我很重要的。。。T^T

凡是肥仔不是圆的咩?XD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小希。。是什么?手机还是相机?
我的宝贝相机不见了啦~~~>.<

Cheerful 提到...

小希是我的宝贝相机,小希也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咧!嘿嘿嘿~~

你的宝贝相机不见了,节哀顺变~~
买新的!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