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01

7週年

7週年了~開始癢了~哇咔咔咔咔咔咔!
不長也不短的時間,怎麼感覺還是兩三年那樣?我沒有時間觀念了?囧rz
就。。。沒什麼特別啦~選在第七年結婚,防止發癢啊~xDD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三八!


五月天,美好的一個五月~~hohoho...
一切都很順利~~最好一直醬子順利下去啦!
新房的家私選在今天“特別的日子”來安裝,(其實是今天才得空==)
家私佬不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安裝好了!真是有效率!
現在在忙著清理這些新家私(只有小明在清理~哇咔咔!我~偷懶=P)
然後就沒有特別的去慶祝我們7週年。。。==年年都一樣,這年也不例外。
真希望小明會帶我去吃大大大餐。。。囧rz在乞討咩!==
看破~~看透~~哎呀!不強求啦。。。*學Joel聳肩*


喲~~~我要去Tenji吃大餐~~~
Siapa Mau Ikut Saya Pigi Leh~~~
下個禮拜好不好Jek~~T^T
一起去啦~我的小希很久沒有出來浦了~我很對不起它啊!!


好啦~~7週年~意思意思下許願:-

祝我們,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,三八三八,雞婆雞婆,
然後,最後~

一定要去台灣度蜜月!!!!吼~~\__/
這個是我的願望~哈哈哈哈哈哈!xDD
OK~~三八完畢!

3 盆口水在喷: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赫赫,我冷落了dzai几天也很过意不去,所以昨晚带他去吃蛋糕,哈哈!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。我等着你的台湾纪念品XD

我也要去tenji咧~一起去好不好?

Cheerful 提到...

luvfeelin~
你就好~我就惨~囧
结婚过后又要开始“衝”了!!


才女~
要一起吃Tenji啊!!!!
能不能等我结婚后~~
^^
他妈的这两个周末不得空!!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