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06

请不要滥用人家对你100%的信任

公司发生很多事情,很多不可告人的事情。我只是知道一点,我不敢知道太多,我又不是很爱什么事都插一手的人。可是,当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,我觉得我很失望。我并没有损失什么,只是觉得我那么信任这个人,这个人却做了一些。。。也不至于是牵涉到法律的事情。就因为个人的利益,破坏了自己的名誉,也完全毁掉了我对他的信任。


全部人都以为这个人是个好好先生,其实知道事情真相之后我真的很不愿意去接受“他不是好人”这个事实。事情还没搞清楚,我也不能那么快下定论。如果是误会呢?那可糟糕了。最好他会向我们坦诚相对吧。毕竟我还是选择信任他的。百般莫辩,我真的会很失望。我只希望听到事实,虽然事实很残酷。


无意间知道这些事,如果可以再来过,我真的宁愿选择没有听过。
真希望,他是给人家利用而已,而不是自己的本意。


唉~~~世界上,什么鬼人性都有啊!!

至今,我才遇上几个,我还有未来的几十个要面对咧~可能几百个。。。==

2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你看到的坏人才是最真的。。。
他们毫不隐瞒的现实自己的坏~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人本来就是最难懂的动物,所以我很少主动对人示好,你可以说我冷漠。但是当我觉得他值得的时候,我就会对她/他不平凡的好,因为我是怪人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