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22

爽到要死!

什么事情酱爽?还真的很爽一下!
给你们看看我在爽些什么,虽然也许你们可能会觉得酱子也爽,真是三八。
没错啦!XD 我真的很三八!
看看我爽到三八是什么事吧~~

江~江~江~江~江!!





这些就是我爽到半死的原因!!哈哈哈哈哈!!

想买完全部,不过后来只拿三本而已,因为想到budget有限,然后赶快安慰自己一下下说,下次再来买。(要等小明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才可以狠心买下。他在身边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影响的。=P)


要付钱的时候,小明一定会问说买了什么书。我就很可怜的跟他说只买了三本书,然后接着说还有其他的我没买。他问说为什么不买,我说因为买完全部价钱很贵,又说这次有促销所以书本全部很齐全。当时小明狠下心说,“就买完它吧。下次找不到的话怎么办?”有了他这一句话,我当然也不会手下留情的。xD 因为我买书的时候都很怕他罗里罗嗦的,这次还说买完,当然把它全部给包了!!


付钱的时候我还会醒目一点,通常自己买书都自己付钱的。。。可是!!!万万没有想到!!!小明付钱买完7本给我!!!爽到~~~~要死掉了!!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~~付钱之后拿着那纸袋重重的,非常非常非常感动!一下下而已~哈哈!拿着很重嘛,干脆把它抱起来,然后狠狠的感受一下。。。是真的!!!是7本我爱看的书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真的很爽。死也瞑目咯!xD Chooi!!!呸呸呸~哈哈哈哈哈!很满足了,酱子就够了。。。啊~~~还真的很爽!现在还在爽-ing。。。=)

5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果然很爽horXDD
小明终于醒了,可喜可贺,哇咔咔

1-Red 提到...

哈哈,原来你也是爱书人..?
买喜欢的书时真的很爽!~哈哈,我也替你爽哦~
买书爽,但荷包出血时就不大爽了~ :)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难怪你这么爽,因为找到了心头好~~赫赫!

♡ ~叮当~ ♡ 提到...

哈哈~可以感受到你那股"爽死"的滋味..~!!^^
给我,我也爽死...哈哈~!!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
真的很爽~爽到半死!哇咔咔!
他半醒半昏,还没完全醒的咧!



奕宏~
还好吧,不至于会爱上书爱到你死我活的。
买了自己喜欢的书,不理荷包会不会出血了,买了再说吧!哈哈!



luvfeelin~
真的很爽哈哈!谢谢~=)



KT~
hohoho~~~
谢谢大家和我一起爽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