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04

身体寒

福建话~“身体lam” 不懂lam什么? = =
自从上两个星期去拍照回来后,身体就很不对劲的。
不是不苏胡,而是时不时会出风膜。风膜福建话就是Hong Bo。
风膜的症状就像被蚊子咬,然后红红一点,痒痒的。
风膜却不是红红一点,而是一大片一大片!!
又红又痒,一直扒都不想停下手。。。= =
每次冲凉出来就会有了,痒到你的手一直扒就是了。
老妈子说,这是身体寒,气不够补,所以才会有风膜。
ok咯~不够补嘛。。。叫小明带我去吃补的!哇咔咔~


今晚他特地带我去喝炖汤~也不算是特地带我去,顺路罢了。
我说我要喝炖汤他才行动。。。什么意思。。。==
我没有说要喝就不会带我去的啦!
没有关系,反正有的喝就ok了。

我叫了一碗泡参鸡汤,他也有一碗胡椒猪肚汤咧~



拎杯喝的泡参鸡汤,不过咧~没有看到泡参的!?就很多纪子罢了~
然后小明的猪肚汤很好喝,不过猪肚料很少~他不够吃!哇咔咔!

喝完回来后顺便打包豆沙包给家人,那边的豆沙包我老妈子喜欢吃嘛,顺便咯!后来老妈子知道我去喝炖汤的时候,她才告诉我说这个星期五她会炖补的给我喝,想不到我忍不到今晚就跑出去补了!哇哈哈~我是不想麻烦老妈子还要特地炖补的啦,所以自己去外面解决。我自己都不会炖~== 那也好啦,我等着星期五的补汤,到时候来个十全大补鸡汤!哇咔咔!!喝到流鼻血!哇咔咔咔咔~~xDD 傻料!

2 盆口水在喷:

Leonick 提到...

哇~~~
是我的错~~
T_T

Cheerful 提到...

==
你酱喜欢认错的?
ok啦~顺你的意思。
你要怎么补偿我?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