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16

拎杯破产啦!/_\

星期六那天,大佬临时说不能去,又临时没人陪我去,不是很会路。没胆,哈哈哈!找了妹妹陪我一起去,还不错啦,有点胆了,起码有人陪。哇咔咔~预算时间应该会准时到,不过,去的时候 miss 掉一个路口!!就要转一个大弯。。。。= = 然后又走错很多路口。。。还好有凯翔+大佬(临时又出现==)+伟鸿指路,不然,后果真的不堪设想。走走下,竟然经过meimei家的大路口。。。汗~

终于到达目的地,刚刚好才女从礼堂出来不久。乱哈啦一下,合照一下,就要回去了。没办法,妹妹大日子,晚餐时间之前一定要到家。顺便提一下,阿彬还是那么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六晚上,妹妹的男朋友晚上请吃饭,因为妹妹生日嘛。原本是老爸给钱,怎么知道他先跑去付钱,老妈子直嚷要老爸请客的。哎呀,妹妹男朋友请吃饭也没有关系啦。谁付钱都一样开心。当天晚上一家八口吃了两公斤的螃蟹!而且一公斤的螃蟹只卖RM25!!便宜到要死咯~而且这个优惠还从那天开始咧。。。真是吃螃蟹吃到冧冧哩~hohohoho....值得一提的就是,螃蟹虽然便宜卖,不过真的很新鲜呐!


吃饱就回家了咯~回家之前,还不可以让妹妹知道家里藏着一个蛋糕。我们一家六口先到家,他们俩个就后面来。为了给妹妹一个小小的惊喜,把客厅的灯关着,然后把蜡烛点燃。蛋糕由老爸捧出去,两个一起进门,生日歌也开始唱起。妹妹显得很惊讶,以为蛋糕是变出来的。刚才出门前,明明冰箱就没有蛋糕啊!原来老妈把它放在上面的冰格!结果,吃起蛋糕来,硬邦邦的!哈哈哈!


老妈子就问我,送什么给妹妹。自从那件事受到*&$^#之后,老早就给妹妹说了,re-bonding fee 我付,你去把那把扫把头给解决掉。不做不行,不做的话,真的很安娣,就是说外表比我还要老气。不要说我没有给你礼物了啊!= = 这笔,还真的很重皮一下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,为了补偿妹妹的生日,所以就是陪逛——半天。哈哈!也没有陪逛啦,事实上就是要准备去上海的东西。买一点点东西,就要我三分之一的薪水。。。呜呜呜,这个月吃干草,不可以唱歌,不可以吃好料,不可以买书!!!拎杯我。。。忍!!

去买冬装,试穿的时候,好像包粽子一样。买衣服嘛,最重要就是要带老妈子去,不然买不成。选选选,试试试,穿了又脱下。终于买了~

一件冬装大衣
一套卫生衣
一双保暖手套
一个插头 XD
(不买不行,每个国家都用不一样的插头,不然我手机电池还有相机电池不能charge)

原本还想买围巾,不过。。。很贵~~~羊毛围巾要RM89.90!没有offer!给价钱吓到,就罢买~哈哈!这四样东西竟然夺走我三分之一的薪水。。。beh tahan。。。好彩有一点点储蓄,因为我不想用小明的钱,更不想借用老妈子的钱,我会内疚。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~~



好了,这个月的费用,用掉我那所剩无几的钱了。这个月真的要吃干草了。
你们就会发现我长时间都会挂网,没得出街了。。。呜呜呜~T^T
没挂网不代表我出街咧~可能我appear offline咧~嘿嘿嘿~xD

4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哎哟~~插头叫我买嘛。。。
肯定便宜的(我店卖XD)
又可以顺便当你的生日礼物,多划算XD
惨了。。。现在又要头痛你的礼物了T.T

Cheerful 提到...

哟!!!
我买的时候没有想到你~~
xD
本来不想酱快买的,老妈子讲要买就一起买,做莫还要等。酱子我买了下来了咯!

都讲不要买我的礼物咯!!
不要买咯!!不要买!!

nicole 提到...

想说丫~有姐姐真好XD
那个螃蟹去哪里吃哦!那么便宜!
可以吃到泻肚子XD
我的礼物是帮小明绑蝴蝶结送你~哇咔咔~

Cheerful 提到...

螃蟹去那个palm groove 那边吃!
说什么优惠给支持他们的顾客wor~~
好吃到。。。肉肥到。。。呜呜呜!
如果吃不到,怎莫办~~

不要礼物,谢谢!
小明本来就是我的。。。咔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