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13

哦嘢!哦嘢!

我自由啦!!!!!自由啦!!!!
呼呼~~~~~

不用听电话啦~~~~不用睡不着觉啦~~~~

哇哈哈哈哈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~~~~

爽!!大肆庆祝!!!吃好料!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~XD
WhOoooOOooHHooOOoOOOO

松了一口气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阿妈,我得佐啦!!!

T^T
感恩~~感恩~~

6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=="
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XD

Cheerful 提到...

三八了~~哇咔咔!!
终于脱离苦海了。。。呜呜呜!!
我熬过来了,你也要加油!
xD

憂~ 提到...

恭喜啦~你是行的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我行,你也一样可以啊!
=D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发生什么事情。。。。。@@

Cheerful 提到...

hohoho~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哦?
没事发生,好事来的。XD
谢谢关心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