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10

我最喜爱的Online Game


什么玩意?什么玩意?
这是我“曾经”很疯狂在玩的线上游戏 Xtreme Dance Online
(Formerly known as Super Dance Online xD)

这个线上游戏有我很多很多的回忆。
现在很少玩了,偶尔也会上去看看。

以前会玩到full combo,现在老了。手指老了。
太久没有玩了~~以前一起玩的kaki都不见了。
所以现在玩起来都显得孤独。。。T^T

都没有人要陪我玩!!随便进去一个game room都给人家踢出来!
就因为你很pro,所以人家把你踢出来。
什么道理啊!!grrhh...

如果自己开个game room也一样,都没有人进来一起参与。
@_@

久而久之,就不常玩。
偶尔上线看看有什么新服装可以搭配。

然后。。。就酱

隔着~


不然你们来download玩啦!一起玩会比较好玩!

要吗?要吗?XD

5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我要玩。。。可是dl要很久><
呵呵呵呵

ethan 提到...

想不到大姐也会玩 sdo~@@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
玩玩就好,不要沉迷哦!XD


翔~
我会玩SDO很稀奇咩~==
几年前都在玩噜!!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我以前是玩O2Jam和Highstreet5,不难但是要常玩。。。但是觉得自己老了。。还是放弃了~>.<

Cheerful 提到...

o2jam + HS5 我都玩过。不过咧,这两个都很难玩!很多key的。。。我四个key头就晕了!@_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