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17

不负责任的人我最*dut*

拎杯最最最最讨厌不负责任的人。最瞧不起~最看衰你!亏我那么会”顾及“你的感受,那我咧?每次都有你说,没有我说。身边的人都对我投诉,说你怎样怎样,我也不想做的很难看,sua sua 去。。。当作没一回事,下次拎杯就会懂了,可以装作不知道。难道拎杯还不怕黑咩!不想惹事,也不想找事来烦。显掉~~每次自以为是,结果咧,搞到自己人不像人。为什么你都不会反省一下,当你的女人、朋友甚至于家人离你而去的时候,那会是他们的问题,还是你自己的问题。说你几百遍,劝告也给了几百遍,也骂了几百遍,你还是一样的死人杯登。最度烂那些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的人,就为了那一点点小事!!就被打垮了,做什么事都半途而废,而且还给一些不能接受为理由的烂理由。拎杯不要听这些话!!借口,烂借口!!拎杯最最最最度烂不负责任的人。受罪的人是谁?还不是你身边的人!!他妈的你!!去浸冷水清醒点吧!!拎杯没有酱多美国时间给你泼冷水啊!!如果你是我男/女朋友,拎杯老早就送你去西经取经了啦!!意思就是说,我们五百年后再见啦!!!kanasai!*dut*!!





后记:—
文字真的不能帮助我抒发情绪。
我很好奇,才女怎么能发泄得到?还是,还有其他管道?

3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你是拎杯。。那我拎木好了XD
对对对,我也是超讨厌这种人的
东西做一半就不理也就算了,交代也不留
让别人来kiu qiu mel,真的很讨厌
当自己是什么,如果一开始觉得自己做不来
那就不要自以为是的,什么都说可以!!!!
我呸呸呸呸呸呸呸呸

憂~ 提到...

各位冷静,冷静~
其实。。。
那种人..确实是超级讨人厌的!

Cheerful 提到...

莫生气~莫生气~
别人气我,我不气~
namo namo nam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