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03

我跟你们讲~

不要买礼物给我!现在就要打消这个念头!!
我不要礼物~不要你们破费!!
我不要!我不要!grrhhhh....\_/



不要礼物!!!!不要礼物!!!!
不要礼物!!!!
不要礼物!!!!
不要礼物!!!!
不要礼物!!!!
不要礼物!!!!不要礼物!!!!



除非你们请我吃一餐好的啦~XD
那就不一样!哇咔咔咔咔!
一个个轮流请我~~hohohoho~~~

爽!^^

6 盆口水在喷:

提到...

leo~ chrisx~
planning下~ steven corner搞掂掉好了

Leonick 提到...

我想到要买什么了。。不要左右我
xD

Cheerful 提到...

邪恶~
认识你那么久,第一次听你说那么“对的话”!
Yeah~


Leonick~
等下你买了我不ngam用怎么办?
我回送给你啦?xD


不要买!!!!不要买!!!!
aiyoooo.....i'm serious ok!!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惨~我已经买了哦~
早不讲。。。害我破费 >.<

Cheerful 提到...

留着你用啦~不要给我~
XD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生日吗?几时啊?生日快乐哦~~~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