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13

黑色星期五

今天,13号,又是星期五,黑色星期五。
纵使在facebook lucky有100%,不过我希望会很平安得过。T^T
今天,上司不在,老板不在,不要以为我很得空,可以称王。
这次不行啦!有电话在手,因为要接call centre的电话!
呜呜呜,昨晚就睡不好,就因为要接这个电话为期一天。
我在公司听电话都已经习惯了,可是这个call centre的电话不一样。
如果有什么complain就是直接靠爸supplier office了!!
真希望今天会安全度过。。。


上司吩咐我,说明9点之后会把call centre 的电话 divert 去我的私人电话。早上七八早就有一个电话了,镇定接电话后,安排service provider 去安装电箱,然后就是,等。。。。等service provider完事之后打来确认事情已经搞定。呼~~~~要夺走拎杯的呼吸咩!!!哟。。。离我放工的时间还很久,长达4个小时。在这4个小时当中,我还得战战兢兢的接电话。。。连老妈子打来也会吓一跳!= =

一切都会很顺利的。。。是的。。。一切都会过去的。。。
忍耐一点。。。镇定一点。。。加油!
拎杯做到的。。。kanasai!!!!

过了5点,I'M FREE!!!!!!!!!!!
WhOooOOooHHoooOOoOOoOOOoo!!!

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