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16

新家入伙记!农历十二月二十一早上九点 (16/01/2009)



新家的外观~~~他们正要点红炮!!哈哈哈哈~~~偷偷的点火,大大声的响!!噼里啪啦噼里啪啦~~




点完红炮后的红样!XD 嘿嘿嘿~~可是哦,过后就有排我受。。。因为新家里面都有红炮的粉末~~呜呜呜~~不可以扫地咧~~只能抹地~~抹到整桶谁红灰色。。。肮脏。。。呕心~~地方又大!!抹到喘气~~呼呼呼~~没人帮。。。= =




小明妈妈买的菊花盆。。。很漂亮一下咧~~不懂能耐多久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




神座的外观~~~漂亮咧~~我新家拜拜的神像就是关帝圣君啦~~~要配合祂红脸,所以墙壁就意思意思跟祂差不多一样。。。哈哈哈!


新家的新家私~~很便宜一下的『高档货』。。。。哈哈哈哈~~~很喜欢这套沙发,也很开心买到自己喜欢的~~耶耶!!





暂时就酱子先啦~~~今天都很累一下了。。。所以让我早点休息,明天还得工作咧。。。呜呜呜!
干爸爹!!USH !!USH !!

5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大姐,我看见你的沙发似乎很舒服= =

我要去~~哈哈。。恭喜哦^^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我要去大姐家...
真的很美哦...
很外国风格的感觉

venus 提到...

怎样~~~怎样~~~bbq怎样了
我也要去捣乱,然后给你慢慢扫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我要坐沙发!
可以撑的起这个大屁股吗?!
哇哈哈哈~

几时入伙?要早早通知啦~
不然临时买个"Welcome"大大个的脚布就不好意思啦~

Leonick 提到...

很漂亮的家啊!!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