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22

好彩不是末期

只是第一期,没什么大碍!医师说一定要多吃水果少吃煎炸爆炒~~
然后给了两大包的药丸还有一大罐的药水。。。说:『一定要吃完哦!』


好晕哦~~药丸好大粒咧!我吞的时候还感觉到它卡住在我的喉咙很不舒服,幸好喝一口水就能吞得下,不然我会被药丸啃死。。。还好药水不会很难喝啦!只是药丸要吃到六粒。。。= =
听医师说,它会自己脱落的,不过它也会再回来发作的。哦~~那我注意一下吃的那方面咯!


好了~报告完毕了!谢谢大家的关心啦~~小的没事,小事来的!嘿嘿嘿~~~


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奇病??说出来都有点不好意思的咧~~




听医师说,那个病,是痔疮啦!哇哈哈哈哈~~~
好彩是痔疮咧,不然我都以为我中大肠癌 = = 恐怖~~~

7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虾米,我还以为什么事。。。

不要吃辣的,不要久坐记得哦

Cheerful 提到...

我都不吃辣的。。。
坐久哦。。。倒是有~~在公司一直坐。。。歹势~

venus 提到...

被你吓到剩半条命了啦
好好照顾自己,记得把药吃完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大姐吓死我了啦...
昨天我们还在担心你什么事叻....
没什么事就好...
吃多点水果啦.....

Cheerful 提到...

嘿!!起初我还以为是什么大肠癌咧!
好彩不是!!阿弥陀佛啊~~~

nicole 提到...

大姐~下次说好来捏~
真的吓死我们了T^T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。。。无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