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13

很累

昨天特地拿假期去JPJ renew我的driving license,虽然离截止日期还有两天啦,不过提早做会比较安全一点。怕到期了还悠然自在的驾车上班,路途被警察叔叔抓进lokap了都不懂自己犯了什么错~~~


在去的路途当中,公司的salesman 打电话来,说我公司的老大姐在呱呱叫!就说我没来,工作量也增加了,要找的东西都找不到,找不到拿其他同事来出气。。。汗~~我最不希望听到这些东西了!无辜咧~~自己要的东西自己不收好。。。反而还要怪我的咧!!就好保佑不要打电话给我啦!因为我都不在公司都不能帮你找你要的东西啦!!通常打电话来就直接对我大大声,所谓先声夺人嘛~~阿弥陀佛~~~还好无惊无险的度过昨天。。。。。。还很安稳的小睡一下。。。。。。嘿嘿嘿~~


昨晚很累一下,虽然没工作还是一样会累。。。都在忙着新家的事情。。。什么都是last minute 的。。。哈哈哈!!很累。。。可是,感觉很充实。。。

1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哈哈哈...
听说可以一下子还5年的哦?
你每次都还几年的...les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