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19

昨天我干了什么好事!

好啦!发泄完毕。。。有心情写写一些昨天的事~~

昨天,我到底干了什么好事?


之前答应老妈子要帮她打扫最后一次的房子,之前几个星期前完成了一大部分,都是我家人包完,唯有我却不得空,因为很多应酬!XD。。。现在剩下一个部分要完成——客厅。


早上11点起床,原本是要早一点的,可惜~~星期日我习惯睡很迟的。。。不到一点起不了床~XD
这次不可以赖床了,因为我再不帮忙大扫除的话,我心里会非常的内疚的。。。做大姐的却没有出一份力。。。惭愧~~~所以,哈哈!11点终于可以起身了。。。。XD


这次的大扫除都很简单,应该是比较艰难的清理工作早在两个星期前已经事先做好~~留下的是比较容易清理的!哈哈哈~~做起来还蛮轻松的啦!因为都只是抹抹洗洗擦擦~~不用两个小时就完事了~~呼呼!!完成了打扫的事,接下来的事情更精彩啊~~~


老妈子的年货还没办,所以就去霸级市场办年货~~~首先的是去Giant。。。本来想去Tesco的,可是根据那个目录表来看,Giant大多数的年货都会比Tesco来得便宜一点~~哈哈!去了Giant后,第一个感觉就是: 挤!很多人~~什么人都有!!华人、印度人、马来人、芒卡里人、印尼人、巴基斯坦人、缅甸人、中国人etc etc。。。当时我就有一个想法,为什么看到那么多种族的人?不是华人过年吗??干嘛酱多共和国人民集聚在这里啊。。。。连推一辆trolley都很麻烦!原本三个trolley可以通行的路,变成:一个是属于等候区,就是年货被扫完后,要等工作人员下新货,干脆在最旁边的两边路等候; 就剩下一个可以通的。。。偏偏有些人很白目!不会醒目!看到人家站旁边等的时候看热闹~~顶住中间唯一可以通的路~~吗的。。。本小姐耐心有限~~一直讲哈咯!Excuse me !哈咯!Excuse me!酱子叫~~~还当作听不到!老爸也不耐烦了。。。不管了,老爸直接走去前面把那顶住我路的trolley推去前面。。。哈哈!!那个人还一直看一直看~~我们都不理他那么多了!你都不在乎,我们也不必理会~~啦啦啦!哈哈哈哈~~~


然后就走走走拿拿拿推推推~~来到了蔬菜部门,在那边就看到很多安娣在选东西。。。选芽菇哦!
我老妈子不甘示弱,拿起朔胶带加入安娣抢购芽菇的行列。。。哈哈哈哈!而我当然是站在不顶人路的旁边等咯!老爸就帮忙老妈子拿战利品过来。。。哈哈哈!过后,单单是芽菇的朔胶带就已经有六大袋。。。 = =|| 我问老妈子说,你能做那么多吗?你没有酱多美国时间去炸芽菇咧!老妈子说她还有老爸帮忙,所以应该没有问题~~~= =|| 汗~~明明就没有很多时间啊~还要顾小孩。。。怎么有时间炸??不懂~~~既然说有老爸的帮忙,我看老爸做久一点了他会碎碎念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不要说选东西还要时间,连排队给钱都要等上半个小时!!!!哇佬吖~~~要给钱还要等半个小时,什么天理啦!!


通常有酱子的情形的话,都会有一个人站在那边排队,等了一会儿过后就会有两辆trolley续续推过来。。。我不是这种人,是别人。。。就排在我后面的那个人。。。然后就引来嘘声~~好彩不是在我前面,不然我会在这里发泄、诅咒他了!XD


去了Giant,再去Tesco,反正都是隔几条路就到了,而且有些比较便宜的年货在Giant卖很贵的。。。贵几块钱~~哈哈哈!可是,就在逛Tesco之余,我的身体开始抗议了~~腰酸背痛加脚板痛!T.T 人老就是酱子~~才走完一个地方就喊累~~买年货的过程就免了啦。。。
去了Tesco,又去Jusco。。。。= =|| 我越来越佩服老妈子的耐力。。。竟然还有力气去走。。。去Jusco的目的是买老爸和我弟弟的新年衣~我也顺便去买小明的衣服好了~~买了两条阿伯短裤和一件衣服。。。搞定~~哈哈哈!男生的衣服不可以太花俏啦~~不然穿起来很老土。。。XD


Jusco出来过后就已经是八点了,就去吃晚餐咯~~~吃完晚餐还要去新家。。。。= =
去新家做莫??点香。。。做莫要点香??因为神像进屋的头三天,必须三天三夜吃香。。。做莫附近的人不去点?还要特地从大老远的我们去点??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我也不想知道。。。我只是知道,我一进去新家的时候,看到一个很碍眼的东西。。。看到非常不顺眼。。。什么东西让我不顺眼??麻将桌!!!!!!气死~~~小明的家人就已经有打麻将的习惯,问题是这里是新家咧~~不是整家人搬过来咧!!干嘛连破旧的麻将桌也带来。。。。不爽!!而且他们打麻将的时候大小声粗俗的话乱出!!不爽~~一直抓住小明来审问,问到他自己也不爽有那个麻将桌的存在。。。还好小明没有打麻将的习惯。。,不然我会跟他翻脸!!!!
既然他答应我这个麻将桌会拿回去旧家。。。我也不想多说什么。。。你答应的,必须要实行。。。不然我就对付你!!!

想到这里,越想越气。。。不要把那些旧的东西搬过来!!!!!!!!!!!!
阻碍我的视线!!!影响我幸福的心情!!!!!!!
碗碟也是一样。。。。好像不用钱的全部拿过来这里放。。。。拜托!!我这里没有多余的空间放这些!!!够用就好!!不要太多!!!我不喜欢!!!!!!!!!!

哼~~~哼~~~昨天,我干了什么好事??什么好事都没有。。。。\ _ /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