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19

新家之貌!欢迎来参观!XD

来来来~~~继续来看看我还没搬进去新家的面貌!!





这个属于半成品的花园。。。哈哈哈!!那时候草还没种好。。。现在青青草地布满整个空地噜!!看了真欢喜~~呵呵!


这个是属于小明的杰作。。。竹林玻璃~~漂亮咧~~嘿嘿嘿!!


哈哈!!树下还有一个公园式的小桌小凳子~~~等种好青草再等个两个星期,就可以放在树下了!!呵呵~~我家也有吹风的地方~~XD


老妈子买给我的Hi-tech洗衣机。。。真的很Hi-tech = = 13KG的洗衣机。。。我都不懂我有酱多衣服要洗的咩??老妈子说,13KG可以被单了哦。。。方便我哦。。。那么谢谢她咯!XD 感恩啦!

楼梯上的吊灯。。。很亮一下~~也选很久一下。。。捧场一下~~~



摩登新沙发,炫耀一下~~~XD 我爱死它。。。。。爱它等于爱我~~~~=P



搬新家必须做的事情,煲水!!煲到它滚出来为止!!不懂什么意思~~~傻婆神婆知道什么意头吗?

烧金炉~~黑噜噜~~而且很大个一下。。。又很重。。。不懂多少钱了。。。好像蛮便宜的。。。


新家唯一一个地方有红彤彤的新年饰品~~~还再增加当中啦。。。慢慢来~~



好啦!!到此为止啦~~~贴完照片了。。。谢谢捧场与留言!!留言啊!!
XD

3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。。大姐,你的家很漂亮。喜欢那个花园哦。很美~~我要去T__T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很喜欢你家的美景...
真的很温馨的感觉哦...

Cheerful 提到...

谢谢公主~~~
赶快回来KL~~我叫他们带你来我家。。。。
呵呵!

谢谢武术,那些都是小明的心血来的。。。
却换来我对他的白眼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