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19

赶快放假啦!

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啦!!过年嘛,我也要过啊!干嘛那么赶去投胎啊!!
一个两个说要赶过年啦~~货快点到他们的地方。。。吗的!
我就是不懂为什么上司就不肯下多多的订单,搞到很多公司一时之间要货卖出去赶过年!!
偏偏这个时候又没有司机。。。怎么送!!!又不接受这个理由。。。吗的!!酱厉害自己来拿啦!!
顾自己,不顾人家!!小心没好年过啊!!!!给你衰三年!!!


吗的!!臭鸡蛋!!赶快过年啦!!一肚子火!!!

3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哈哈哈~~习惯就好,我也是接电话接到快吐血了
还有4天我就收工了,哈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我忍!!!忍到明天!!!
我在想着明天的美食就好了。。。
其他的,一律等过年后吧!!!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aiya...
个个公司都是这样的啦...
我们做员工的只好忍多几天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