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20

倒数~过年啊!

恭喜你发财~~恭喜你精彩~~
最好的请过来~~不好的请走开~~
礼多人不怪。。。。再来!! XD


是啦~是拉~~我学刘德华唱《恭喜发财》啦!
新年越近,我越忙晕,忙着做安娣应该做的事情~
办年货~买香料~接财神~大扫除~两边跑!!oh shit!


心里一直着急着。。。越想不到应该买些什么~~平时就应该看看老妈子买的东西,不然我就不会一直烦着她、抓住她来审问!XD


新年期间,家里的幺妹刚好被抽中为第一批国民服务计划,所以新年前两天要从彭亨载她回来~~由于我们请假的事情一直耽误,一直还没得到总部的通知,延期假期的通知书到现在还没收到,越来越担心。用尽任何的办法让总部注意:传真、打电话、寄信、利用人际关系。。。万一真的不能延期假期,年初三,就是28/01/2009就要送回去。。。照理来说只有四天的假期而已~~真的希望总部会批准延期。。。阿弥陀佛啊!我们全家人真的很希望她能和我们一起久一些些啦。。。不然老爸想死她!

假期还未批准,我们的心情也会有影响。。。没有新年的气氛,少了一个人觉得很不对劲。。。希望总部能赶快批准啦~~~明天是最后一天了。。。

1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希望你的妹妹可以顺利延迟回去咯...
我当初也是中了,最后我去取消掉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