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14

越来越幸福~哈哈!

这个星期五,我们新家供拜的关帝圣君会先进新家。。。过后,真的有排忙了!
又靠近新年,新家还没有布置,家私电器还没有齐全,我怎么邀请你们来我家玩哦。。。
我还想在我新家办小型BBQ咧。。。。嘿嘿嘿~~
不过,都是想罢了,还不懂能不能实现咧!


今晚要过去新家打扫了啦~~~哟!!因为前天把粗盐、茶还有米參在一起,然后洒整间家,连厕所都不例外。。。听我老妈子说哦,新家入伙之前洒这些东西象征有的吃有的住没烦恼哦~~~~
不懂咧,老妈子当初搬新家的时候也是那样做的。。。那我也照样做咯!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~
所以啊,今晚要把整间的粗盐茶米扫扫干净,才能迎接关帝圣君来我家坐镇~~呵呵!!


唉~~今晚肯定累死了。。。我又不能上线啦!大家自重啊~~哈哈哈哈哈哈!有什么八卦事件要告诉我哦。。。我怕过了一些日子,我会跟你们丫丫们有代沟了~~呜呜呜!我不要!!!

6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我想去你的家~~~~~新家!!!!

Cheerful 提到...

好~~欢迎~~~可是,我怕我新家好了的时候,你就飞去英国了啦!T.T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哈哈哈...
我要去新家...
我很久没有嗅到新家的气味了...
XD

Cheerful 提到...

武术~我新家并没有新家的味道咧!!
全因为我用傻婆代言的Nippon Paint~~
哇哈哈!!

venus 提到...

洒那些东西另一个用意是避邪
就做个BBQ吧,我们一起去你新家乱
哈哈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哦~~~~是咯!是咯!!
辟邪的~~~
做莫你懂的??哇~很厉害一下咧!!XD
神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