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21

红灯亮了

终于亮起了红灯,我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找了许多关于那些的资料,越看越担心,没人可以给我正确的资讯,唯有医生。

跟上司讨了一个早退的机会,想要去找医生看看。。。
可是,我没有安全感,他不在我的身边陪我一起去找医生,很不自在。


怎么办。。。只能自己去面对,可是我怕。。。


希望这个事情赶快过去,身体赶快康复。。。不然,可能,也许,不知道。。。。

3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什么事情?
=.="
生病了吗?
你写得很恐怖~表吓我这个老人家~

venus 提到...

你没事吧~~不要吓我。。。。
明天不管怎样你都要给我一个交待哦
我要知道你怎么了
一定要上线告诉我哦~~~
担心也。。。
好好照顾自己

Cheerful 提到...

哦~昨晚去看医师,原来是痔疮哦。。。
XD

可是,我还是觉得我不够睡咧~~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