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14

TENJI JAPANESE BUFFET @ Solaris Mont' Kiara

TENJI JAPANESE BUFFET 就在 Solaris Mont' Kiara ~~~
为何我会突然间写这个???
嘿嘿嘿~~原因就是。。。公司的Annual Dinner就在这里办!!
哇哈哈~~听说那里有个手掌般大的 生蚝 oyster!!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听到了都直流口水咧!!

今年真的是个富贵年,非常的庆幸,公司不但没有减薪的意愿,反而还照常给花红再加上去豪华餐厅用餐~~呼呼!!!



嗯。。。好了,循例来介绍一下啦,有mini jogoya 之称的 Tenji

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was opened only a week ago and currently running a promo lunch which is priced at RM29.90++ for 1st hour, additional RM10 for the subsequent hour or RM49.90 ++ for the entire lunch session; meaning from 11.30 a.m. till 4.00 p.m.

不过,很可惜的。。。promotion到明天,就是星期四截止,而且已经是fully booked了的。。。酱有魅力咩??

真的真的很有魅力。。。。我看其他blogger都有写这篇关于Tenji的食物。。。
就让你们大开眼界吧~~

http://www.vkeong.com/2009/01/10/tenji-japanese-buffet-solaris-mont-kiara/

或者~~

http://preciouspea.blogspot.com/2008/12/tenji-japanese-buffet-solaris-mont.html


里头都有介绍Tenji的用餐环境、精致的食物以及地图。。。各位饕客,请慢看~~


哈哈哈哈哈哈!!我下个星期二要去Tenji了啦!!呼呼~~~XD
恭喜呀恭喜~~发呀发大财。。。。呵呵!

5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我又要去!!过分!!!没有我的份!!

下次我们一起去好不好><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你有的免费吃~

我又要~
肚子饿饿了~

Cheerful 提到...

不好意思啦!等我再深入了解之后,我再带你去吃咯!好不好啊~公主?
小胖咯!小胖他去过咧。。。自己去的。。。没约其他人。。。切~~



小胖!我当然有免费吃的咯~~哈哈哈哈!
爽死我了~~XD

venus 提到...

我的花红还没到手
annual dinner也还没有着落T.T

Cheerful 提到...

我懂我懂~~
没关系啦!你还有信用卡可以先刷嘛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