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1-12

没有利益的东西我绝不去做!

没有利益的东西,我才不会那么傻全部去做完。。。
做完了却得不到自己应得的,很不值得!
本来我就是那么的自私,为何不能对你们自私?


过去的~都过去了。。。虽然还是有伤,都是过去式的~
再想起只会伤了自己,伤了自己不要紧,不要伤到你身边爱你的人。。。


公主,口口声声说没事,纯属发泄。。。
从你的文字中,可以感觉到你是如此的不忿,粗俗的文字只能隐藏你心中的伤痕~~
真的可以利用那些文字来抚平你的心情么?
考试重要,为了自己而努力,不要为了别人~~不允许让任何的情绪来扰乱你的梦想。。。很不值!
眼睛要睁大来看,看看你身边美好的事件~~


嗯。。。越说越离题。。。不写了~哈哈哈!

祝大家身体健康啦~~

1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大姐~~讨厌~~哈哈。。

放心,我还是可以读下书的啦~我发泄一下,就感觉好多了~~

原来。。我的文字出卖了我XD哈哈。。
谢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