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23

11月

啊!!!好恐怖!!!好恐怖!!!啊!!!!

11月要来了!!!11月要来啦!!!!


怎么办!!怎么办!!怎么办!!!

想不到东西!!想不到东西!!!

我“望断”了~~我“望断”了~~


神啊!!
给点idea来啦!!呜哇!!T^T

3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怎么了??发生什么事吗??

Cheerful 提到...

很大件事一下,我想要“逃亡”可以吗?
T^T
想不到东西很痛苦滴!!呜呜呜~~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我也很怕11月。。我们一起落跑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