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30

突如其来的惊喜

不要以为是小明给的钻石惊喜,不是!不是!!

他从来不会给我惊喜的~我已习惯且麻木了。。。= = 好事还是坏事?

以为我要宣布婚事?不是!!不是!!

时辰未到,暂时不报!xDD


这个惊喜也不会蛮惊喜,应该说本来就应该的。

不过我也没有想到我会得到这个不算是惊喜的惊喜。

有一点点高兴啦,也有一点点无奈。。。

不过~好过什么都没有啦!是不是?对不对?

谢谢啦~老天爷那么的眷恋照顾我!

是我三生修来的福。。。哇咔咔!(欠揍!)


希望继续维持酱子的状况。。。就酱继续维持着。。。Yeah! ^^

6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结果是什么=="
我要八我要八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咔咔!很秘密一下的~
关系到我的隐私~hohohoho~~

PigLet 提到...

大姐玩耶~什么都没说哈哈

Leonick 提到...

说下拉~~~哈哈哈

nicole 提到...

啊!!有贝比了哦??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是谁讲我有贝比了。。。==

那个惊喜,我不敢讲~~~~
我很小胆。。。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