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09

我要比以前更幸福!

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?我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?
我确实是受了一些些刺激,不过这些刺激导致我会有这样的想法。
本来一起都是很平静的,平静地等待时机,平静地等待未来。
一切一切都照着我心想的计划前进,一切都会很平安、平静。

听过五月天的歌吧?一首扣人心弦的歌,《突然好想你》。



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
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
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
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

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



知道为什么五月天的歌那么受欢迎吗?不是因为他们是天团,而是他们唱的,跟我们的心里话是一线的。正是我每次听、每次哼着唱、每次都会哽咽的那首歌。

最不愿意听到你的消息,偏偏还是传在我耳里。这个时代比较发达,竟然是透过网际网络来知道你的消息。

听到你的消息,竟然是你比我早一步。。。谢谢你不刻意的通知,还真的要谢谢你,知道你的消息之后,下定决心,我会比以前更快乐、幸福。而且,我从来没有后悔我选择的路。=)




我会比以前的我活得更精彩!!更幸福!!

4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+u 哦~~
一定要让自己幸福

Cheerful 提到...

不止是我,你也一样要让自己幸福!!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我叻我叻~我也要『性福』 XD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幸福就是要拿来show off的~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