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22

近况

最近下班回家后都往外跑,跑去哪里?跑去拍拖。。。==
连最近的屠妖节假期都在新家度过。很不爽一下下,因为都没有带我去那里那里走走。他是有一些事要处理,没有办法带我走走。我也没有怎样,随他去办事。

好久没有两个人去吃东西、逛街走走、看戏。最近都在进行当初我们走在一起不久的那些节目。是想要让我们之间的爱情加温吗?我很肯定的告诉你,是。哈哈哈!之前不常出来是因为矛在家里,跟家人聊天在家看戏就已经足够了。现在又跑出来拍拖时因为太久没有两个人一起出门了,那种属于两人温馨的感觉慢慢淡化。

现在他慢慢加入我的朋友圈里,也开始慢慢地适应接受和我一起去赴你们的约。好事!两个人的世界虽然好,不过,我还是喜欢和你们一起出来啦,虽然你们都很不得空。xD

3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我哥哥不怎么喜欢加入我的朋友圈 >.<
他说感觉怪怪地,哼。

要幸福哦,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我是硬硬拉他一起的,不然到现在都不懂我在参谁出来咧!

你也要幸福哦!哇咔咔!

venus 提到...

好啦~大家都要幸福XD

小明其实很可爱的,哇咔咔
两个人一定要争取时间拍拖,不然以后多几个小瓜后,想二人世界都不能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