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15

白面包



做莫会有一个酱子的白面包存在?

@_@

这个不是普通的面包哦!!
这个是有爱心装住的面包来的咧~
只此一家!!跩~

嘿嘿嘿~我老妈子为我准备的早餐来的!

老妈子生我出来,就知道我的个性。
我呢,不到最后一分钟是不会起床滴!xD
所以咧,我的早餐都会来不及,应该说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准备!


仔细看一看白面包,周围的褐色面包皮已经被我老妈子切掉了。
酱子的面包。。。呜呜呜~~太好吃了!!

我嫁人之后,我还会有酱子的待遇吗?

没有!!!什么都要自己来!!!

哪里可以酱子!!\_/不甘心!!



也没有便啦!长大了,什么都要自己了。
不可以一直劳烦老妈子啊!对不对?是不是?

傻婆~Nicole~

不要羡慕我!
你们也有自己的妈妈煮饭煮菜给你们吃哦!
不要讲我!!哇咔咔~~xDD

1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呜。。。。T.T
我好久都没有吃我妈煮的饭菜了。。
很想念~
大姐。。我好羡慕你们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