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19

我终于搞定啦!

呜呜呜~~真是高兴到要哭死!一个很好好的博客介绍这个贴历给我玩。

我竟然不会弄!!T^T

现在搞懂了啦~原来是要酱子酱子酱子酱子做滴!哇咔咔!!

现在可好啦!完成啦!哈哈哈!xDD

其实还可以放其他人的部落格。。。不过我还没想到要选谁~哇咔咔!

谢谢♥luvfeelin♥ =)

3 盆口水在喷: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瓦卡卡~~你终于研究成功了阿~~恭喜恭喜!
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,瓦卡卡~~~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不过,为什么我是皇冠啊~~哈哈!

Cheerful 提到...

aiseh...paiseh...xD
不要赞我啦!哇咔咔~
(扫自己两巴==)

皇冠是代表你的idea所向无敌,u deserved it!

感动没有?哇咔咔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