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26

最幸福的事

什么是最幸福的事?

其中一件最幸福的事,就是~

当我拍完一系列的照片之后,

经过edit修改照片,

右下角的位子是放我的名字。

那是属于我拍的照片。

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。=)

要幸福,很简单吧?

就奇怪,为什么你们要那么复杂化?



继续幸福-ing....Yeah! ^^V



小希部落格看看吧!
我已经上载一些照片咯~
多多指教!!

4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,感觉得到!!加水^^

那个女主角我觉得他很像新加坡艺人洪艺心咧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哈哈哈!谢谢!
不过我觉得她好像黄美珍咧~xD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什么时候你要帮我拍美美的照片阿^^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!不敢当!
我随便乱来的,根本还不上手~
你来帮我拍还差不多。。。^^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