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11

谢谢你爱我


虽然你很多东西都做不好

XD

当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

=P

那。。。一起加油吧!

^^

谢谢你爱我

可是我对你的爱也不比你少!

(不认输!哇咔咔)




P/S: 羡慕呗?不要打我!我要Show Off!!跩~

8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令人羡慕~~呵呵
祝你们永远幸福吧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他真幸福~哇哈哈哈
几时娶他?

憂~ 提到...

yerr~~~好sweet捏~
昨晚真被你吓死
看见这篇,总算明了~
知道你没事就好~

箫签签~狼 提到...

还真的是很甜的说。。。
结婚结婚结婚~~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
我也祝你赶快。。。xD


小胖~
你也赶快找一个娶你的!


忧~
做莫你被吓?是不是小胖跑出来吓到你啊?xD


凤凤~
那你何时要过来西马?== 从去年等到现在。

箫签签~狼 提到...

你确定是去年罢了吗??呵呵。。
就等你结婚哦。。你结婚我一定到。。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真的很Sweet哦^^
几时结婚?几时结婚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凤凤~
不是去年咩?难道是前年??
@_@


Thomas~
我结婚,你来不来捧场?xD
来做我姐妹!哇咔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