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0-02

失物待领

hohohoho~才女从英国邮寄回来的手信等着你们来领回去啦!哈哈!



那个黑色钥匙圈我喜欢,可惜它不属于我的!T^T
kanick 的。。。哇哈哈!另外一个圆圆的钥匙圈是Nicole的~
等你来领走咯!




好多书签+明信片!其中一张是我的!嘿嘿!


才女邮寄回来的手信都是用明信片来记录的哦!
这次是用伦敦眼的明信片!!哇佬吖!!
我超级喜欢伦敦眼的咯~~谢谢!=)



来张大大大合照。。。嘿嘿嘿!




先说说可以得到这些书签or明信片or钥匙圈的名单~

1) leonick 得到了~黑色“长形”钥匙圈 XD

2) Nicole 得到了~圆圆的钥匙圈+一张书签

3) 我也有!!嘿嘿嘿~一张书签+一张张明信片。。。咔咔咔!

4)傻婆 得到了 书签一张

5) 小胖 得到了 明信片一张

6)伟鸿 得到了 一张明信片+一张书签

7) 邪恶 得到了 一张书签

8)武术 得到了 一张明信片



Ok~没了,就酱!XD
没得到的就。。。下次啦!等才女再访英国的时候再带回来咯!^^

3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yeah~~我有2痒~哇咔咔~
哈尼好疼我哦~shy >///<

憂~ 提到...

好漂亮~

Cheerful 提到...

hohohoho~~我还希望她又寄东西下来咧!
因为她邮寄下来必须要用到纸或什么的来记录嘛~然后我又多一份从英国寄回来的东东了!!
哇咔咔咔咔~~好贪心哦!!
XD

书签真的很漂亮~明信片更漂亮!
尤其是我那张~hohohohohoho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