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5-06

分享喜悦

婚纱照拍了
照片看了,下个星期拿照片
请帖喜饼正在派着
新家私在新房了
摄影师请了
化妆师下订了
衣服鞋子买齐了
摆橱东西准备好了
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做莫我没有感觉到是我在结婚的咧!!囧
你们有什么问题问我啦~不然我感受不到那份婚悦。
可怜到~~~~T^T

5 盆口水在喷:

@LIc3 s-h-i-h^s-h-i-h 提到...

哈哈,你喜欢人家问问题啊??
那我就问你,结婚了,最开心的是什么事情呢??

venus 提到...

那。。。待嫁的心情????XD

Cheerful 提到...

艾莉丝~
结婚最开心的事,就是要去台湾旅行!
哇咔咔!!


傻婆~
什么待嫁心情?==
平平无奇,黯淡无味,无惊无喜。。。
他妈的,求婚都没有!t(-.-t)

PigLet 提到...

我还想问浪漫的求婚就是造就你待嫁的心情啊~~
结果。。嗯。。

表酱啦~我相信你会越来越紧张的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才女~
好吧,就意思意思紧张一下下啦!
啊哈哈哈哈哈~~